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高起点、小而精的教学科研机构。杭高院基础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由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联合承办。秉承“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开放合作、服务国家、提升杭州”的办学理念,与海内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建成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开放型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现根据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杭高院基础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预计可接收6名电子信息和4名机械专硕调剂生,如考生经复试录取,将在杭高院全职或双聘教授(中科院导师兼职)的指导下在基础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完成课程学习及科研实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颁发。

调剂办法:

1、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和大学课程成绩单,4月30日前发电子邮件至mengfanzi@ucas.ac.cn,收件人:孟老师。

2、通过调剂初审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统一电话通知。复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5月上旬,具体复试通知将以邮件通告初审通过的考生。

3、通过复试拟录取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调剂信息填报。

其他事项

欢迎报考中科院其他各研究所的考生申请。

联系方式:孟老师(13520957347,mengfanzi@ucas.ac.cn)。